Wednesday 3 June 2009

Day 1 首都機場-->淺草寺

首先,要謝謝媽媽在北京幫我辦理了一系列出行手續,才使我這5日行程順順利利;也要多謝滯滯熬夜幫我抄下實用日本語。這個blog就當是送給你們的禮物啦!

與我同行的除了媽媽還有小淘氣,它身后是被我翻爛了的旅行寶典,我把它傳給了在池袋exchange的葉子~
去程新日航的飛機餐不是太好,那個蒸魚尤其腥得離譜!

下了飛機我們并未直接去酒店,而是先乘車去淺草寺,寺廟不大,與中國的寺廟頗為相似,傳聞日本人當宗教為游戲般,多數都算不得虔誠的教徒,可惜我不夠時間細細體察是否真是如此。

隨意找了幾張相以后,我們(其實只是我…)就開始了淺草小食之旅,米餅、人形燒都是一般,值得一提的是包著威化皮的雪糕很美味,我試了soy bean口味,只可惜香港怎么沒有呢…

淺草物價較低,除了買了很多零食手信外,也收獲了一套假模假式的和服(其實應該是浴衣才對吧?)

之后我們即驅車去東京鐵塔了。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