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4 June 2009

Day 4 上野-->品川

名義上是約了媽媽來上野逛街的,結果其實還是吃…還好媽媽也蠻有興趣試試日本的迴轉壽司店,來了物美價廉的人氣店元祖迴轉壽司,果真是比HK更平更新鮮,芥辣是要向師傅要而非自取。
除了生鰻魚壽司,其他都不錯的。再看看以下四款tuna壽司,價錢可不一樣~看看分辨不分辨的出來~
toro實在是太好吃了!我真恨自己個肚腩不夠大(啊…還不夠大啊…)!
是次旅程的另一大遺憾,就是未到鰻魚飯專門店去吃鰻魚,途中也碰到寶典中介紹的這間餐廳了,可惜大家都是在太飽,提出來也沒有人響應…(如果有兩個漏漏在ko一份是沒有問題的!)浪費不好,只得放棄了…后來求其去了一間居酒屋飲的梅酒,又真是無味,沒有食神啦…
這一天我感覺體力上已是強弩之末,五點多就告別了葉子,和媽媽回品川,不過休息了一會,覺得肚腩好像彈性又大了一點(汗!),就又到酒店附近的麻布茶房去吃甜品和麵~
沒錯!香港也有麻布茶房的,可質素,不是我偏心,真的有所不同…這里的抹茶刨冰,比香港店鋪濃得多得多(與甜品工房給我tailormade的宇治金時有得揮!)紅豆也要起沙綿密很多。價錢反而是更平。
吃完這一餐,回去上網收到Internship面試的郵件,于是不得不臨時改了返程時間,提早回HK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